Friday, October 8, 2010

MYEG 止盈点上移

.
2-9-10 在B点买入以来,也已过了一个多月,在在证明了股票制胜的“主要因素”是---时间!目前股价弥留在0.775 的附近,我们将A or B 点的其中一笔货(任选)的止盈点设在0.775 之下,只要收盘价低于0.775 即套利离场。(继Zelan 之后,又一个稳赢的范例)

.
有人问我,许久(一个月)都没见到你上传MYEG 的分析心得了,你是否已经不再持有MYEG 的股份了?我顺便在这里说明:
.
如果你看到我评析“买入”之后,短期内没再看到相关股项的追踪报导,既是表示我还在“持有”着。因为我实在不想每周上传那些:“哦,没事,继续持有!”,“噢,又是没事,再继续持有!”以及“噢噢噢,还是没事,再再继续持有...”的〈无病呻吟〉评析。
.
我相信大家也不想看到这类“累人的东西”吧?^.^ 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