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Zelan :套利后的入场点

.
29-10-2010 股价跌破0.700 ,按照游戏规则,套利离场,获利13.93 %。 离场后,在中长期上升趋势线等候进场的“指令”。上周三(3-11-2010),股价下触趋势线后放量回升,当天早上便重新入场,并设下0.680 为止损点。直至昨天股价的放量拉升,证明买对了位置!

市场有它独特的语言,时机到来时总会试图告诉我们:“喂,进场了!”或是“喂,出场了!”之类。做为一名靠技术分析吃饭的散户,我们只有乖乖的和它配合。当然它偶尔也会戏弄我们,将一部分给了的利润又拿回去,但那又何妨呢?那始终是它派发给我们的钱,讨一小部分回去并无不妥。

所以我常说:进场买股票并不是我的本意,出场卖股票也不是我的意愿,那是市场要我这么做的。只要我没有错误接收指令,市场总会让我获得满意的回酬。当然,更多时候我们要注意市场的“精神状况”,一有问题就要暂时离场观望,市场是虎,我们总不能和一只疯虎靠得太近!
.

4 comments:

  1. Hi

    I like the charts u posted. May I know what software u r using? Sorry i dont know mandarin so can only comment in english. TQVM

    ReplyDelete
  2. 我使用的是algobox,

    这是Grand Pine 公司的software,

    每年RM 800.

    (第一年:RM 9k )

    ReplyDelete
  3. Hi Cheiw5151,
    Well done on your trading method. It makes perfect sense and easy to understand.

    Abel

    ReplyDelete
  4. 这种支撑位进场法,又称为见位买入法,

    是一种止损位很“近”、风险较低的的操作法!

    (买入前,“量的变动”是重要的考量因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