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格友点歌

.
鸣谢jklim 为股友们点播《 股市情歌 》:

.
抓不住热点的我,总是眼睁睁看它溜走,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有,为何不能算我一个?为了赚孤独奋斗,早就吃够了挨套的苦,股市中失落的人到处有,而我只是其中一个。抄(底)要越错越勇,好(股)要肯定执着,每一个赔钱的人得看透,想赚就别怕伤痛。找一个热点的有庄的放量的金叉的股,来告别伤疼;一个出货的M头的放量的死叉的股,会给我伤痕。炒股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不要爱过了恨过了留下了被套的我,独自唱情歌。

为了赚孤独奋斗,早就吃够了挨套的苦,股市中失落的人到处有,而我不是其中一个。抄(底)要越错越勇,好(股)要肯定执着,每一个赔钱的人得看透,想赚就别怕伤痛。找一个热点的有庄的放量的金叉的股,来告别伤疼;一个出货的M头的放量的死叉的股,会给我伤痕。炒股的人那么多,快乐的没有几个,不要爱过了恨过了留下了被套的我,独自唱情歌。

啊... 找一个热点的有庄的放量的金叉的股,来告别伤疼;一个出货的M头的放量的死叉的股,会给我伤痕。赔钱的人那么多,我应该勇敢的过,不要爱过了恨过了留下了被套的我,独自唱情歌。这首真心的痴心的伤心的股市情歌,谁与我来和?噢...
.

2 comments:

  1. Very nice and meaningful song, i like it. Cheers

    ReplyDelete
  2. 有趣, ”找一个热点的有庄的放量的金叉的股“。

    交易愉快~ 新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