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6

《炒股》笔记(1)

▲炒股不是科學。炒股是藝術。
【試圖去精確計算,是不可能的。】

▲炒股是頭腦與人性的雙修。無論炒股還是做人,都要順自然。
【順勢而為】

▲股市從來都不會錯,它總是走自己要走的路,會錯的只有人自己。
【跟著股市的趨勢走,而不是跟著自己的願望走。】

▲要想成為炒股專家,你需要專心致誌、廢寢忘食地學習和實踐。
【專心致誌、不斷學習、悉心感受股市的脈博】

▲成功的人士往往具有很多相似的素質,如果你具有炒股成功所需的素質,在其它行業,我相信你也一樣能獲得成功。
【股市是經濟規律和人性的體現,股市中將這種周期大大縮短,並重復出現。其思維和做法,對人生或其他工作都可以有借鑒的意義。】

▲股票大市的走向反映了一個國家或地區整體經濟的發展。
【價格是價值的反映,經濟是本源】

▲犯錯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自己犯了錯,知錯卻不肯認錯就更加不可救藥。
【買錯了股票,盡快拋出,不能自己找理由,用有利的信息說服自己。】

▲你學會了炒股的技能,就真正掌握了走遍天下都不怕的一技之長。
【不斷積累知識,受益無窮。】

▲年輕時人們稱我是投機客,賺了些錢後人們稱我是投資專家,再後敬我是銀行家,今天我被稱為慈善家。但這幾十年來,我從頭到尾做的是同樣的事。
【賺錢是硬道理,不能教條。】

▲阻礙著一般人在這行成功的不是股票有多麽復雜,而在於人本身有很多缺點。
【除貪婪以外,較多的是用願望去觀察分析股市和股票】

▲股市給那些缺乏經濟基礎的人帶來了以小錢賺大錢的機會。對那些才高志大者來說,股市簡直就是一塊經濟福地。
【這是股市的魅力的所在,人們總是帶著美好的願望,但要注意,股市中賺錢的永遠是少數。】

▲股票市場是有經驗的人獲得很多金錢,有金錢的人獲得很多經驗的地方。
【股市是財富再分配的地方。】


(摘录自网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