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8, 2017

笑有出头天~

全球最佳餐廳Noma ,移民洗碗工成合夥人!
曾四度獲選全球最佳餐廳的丹麥餐廳Noma 上周末舉行派對,迎接三位新合夥人。最受矚目的一位,是擔任餐廳洗碗工的甘比亞移民阿里桑科(Ali Sonko)。

英國廣播公司(BBC)引述丹麥《貝林時報》(Berlingske)報導,62 歲的阿里桑科定居丹麥34 年,自14 年前Noma 創立時,就在此洗碗打雜。Noma 主廚雷哲畢(Rene Redzepi)說,阿里是「Noma 的心臟和靈魂」,有12 個孩子的他「總是面帶微笑」。

雷哲畢並說,他自己的父親也名叫「阿里」(Ali),當年移民丹麥時也是洗碗工。

雷哲畢在instagram 貼出桑科與2 位新股東員工的合照。

阿里桑科事後向媒體表示,在Noma 工作是他畢生「最佳工作」,「我難以形容在這裡工作有多快樂。這裡有最好的同事,我和每個人都是好友。他們非常尊重我,無論我說什麼或要求什麼,他們都支持我。」 


(李寧怡/綜合外電報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