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ZELAN 应对策略(7)

.
周三跳空低开,以0.595开盘,并迅速跌至0.590,然后回扬至0.605,横盘震荡,最终以0.600 收盘。

从盘面上来看,“跳空低开”的目的,是庄家为了吸筹,因为深知“碎型支撑”与“上升趋势线”一破,必有抛盘。(我真的怀疑Zelan 庄家在看着这个Blog,虽然有点臭美,但事实却是,我所列出的所有止损位都被测试了。)

吸筹证据有二:首先是9 am 至 10.30 am 的走势,股价由0.590 一路扫上0.605 ;其二是0.605 百分百的被人买入,而不是被抛出。


换句话说--- 我们遇到深谙〈 支撑与阻力 〉的技术型庄家了!想不到这一轮的猎庄,竟然可以变相成为活脱脱的教材,将〈 坐庄全思维 〉展现给大家仔细“欣赏”,坦白说我个人还挺开心的。须知市面上的大部分股票课程,要嘛太白痴、要嘛太花巧,全都不切实际。

也就是说,目前的形势是三关尽数被破!按照《 bclee 私房菜 》里的第二招“支撑不破不走”,此时理应全身而退,暂时离场观望!虽然明知庄家在耍招,虽然周线图里的MACD 金叉还在...。( 注:这是一套短期操作策略 )


于是此时,壮士断臂之后,就要搬出第三招:“确认骗线回仓”了!

什么意思呢?意即是在0.610 之上(A点)和0.650之上(B点)设下2个埋伏点,只要收盘价短期内又跑回了“箱体”范围,庄家的“骗线动作”被确认,就要买回---重新上车!( A 点买入,B 点加码。)

.
至此,已经告诉大家如何《8步判底买入》、如何《支撑不破不走》,以及《确认骗线回仓》,希望在往后的Zelan 走势里,还可以和大家分享如何套利、止盈、加码...。
.
我不敢说是在教导大家,只能说是互相交流,把所看到的、学到的、经历的,和大家一同分享,一起进步!
.
也希望大家在往后的日子里,能不吝赐教,将一些具备实效的交易策略拿出来,让大家互相提升!( 我会尽量安排大家出来见面的,希望大家到时可以踊跃支持响应。)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