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养猪人的觉悟

我不是素食者,不过看了这位养猪人的“转变”,确实让我有茹素的“冲动”。

3 comments:

  1. 很好的一个video,虽然我还是有吃荤的,但其实现在的我是蔬菜多,肉少。如果bc真的有茹素的“冲动”,那是很好的一件事。如果无法吃全素,如果能做到蔬菜多,肉少其实也是不错的。不然,就效仿一些佛教徒在初一或十五,或像我的一些慈济朋友,在穿上他们的制服"蓝天白云"时,阶段性的吃素。吃素,除了是有慈悲心,其实就像video的主角一样,能够瘦下来,变得更健康。

    ReplyDelete
  2. 蔬菜多,肉少。

    不错的提议!^.^

    ReplyDelete
  3. 现在我们也是这样开始“训练”自己,呵呵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