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大马初中生的烂借口

.
考试考不好...根本不是我们的错!!!!!

1. Math (数学)不好, 因为我是慷慨的人 , 从不斤斤计较、

2. English (英文)很烂 , 因为我热爱马来西亚 , 决不学外语、

3. Bahasa M'sia (马来文)很差 , 因为我身上还流着中国人的血、

4. 华文不好 , 因为老爸整天说方言 , 不和我讲华语、

5. Geografi(地理)不理想 , 是因为读的都是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6. Sejarah (历史)不及格 , 是因为所有事情都发生在我出世前、

7. Science (科学)成绩不好 , 因为我不是科学家 ,

8. P.Seni (美术)很差 , 因为抽象与艺术本来就难懂、

9. P.Moral (道德教育)不好 , 是因为我的道德观独特、

所以 --- 考试考不好、根本不是我们的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