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感恩

.
这一次的课程,得以完满举办,真的要感谢多方面的助缘...

感恩工作人员的协助,帮我租借场地、安排膳食、带我到会场...
感恩女友和女友爸爸陪我下来KL...
感恩shortie 借用放映器...
感恩学员100%出席,并且在课程中没有离场、睡去、抽筋...
感恩妈妈生我一付好嗓子,可以讲足7小时而不声哑...
感恩课程当天没有暴雨、地震、洪水...

举办股票课程,是多年来的心愿,难得第一次举办便得到大家的支持,实在是感动万分!谢谢x100... ^^
.

4 comments:

  1. 非常棒的課程,內容充實,拳拳到肉!

    交易策略的說明,清楚明瞭,細節交待的一清二楚。

    休息時刻的交流,令我獲得不少寶貴的資料和點子。

    感恩BC不辭勞苦, 從檳城來到KL開辦課程.

    TW

    ReplyDelete
  2. 感恩TW 抽空参与,还

    帮我打广告加分...^^

    ReplyDelete
  3. 希望以后有机会参加格主开办的课程……

    ReplyDelete
  4. 2月份会在Penang 重讲一次

    IPO的操作策略,你可以考虑

    到时一起来参与学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