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1

IPO 名单

.
这一次教授IPO (新股)交易策略,给大家多了一个投资标的,有学员在参与之前曾提出疑问:大马每年的IPO 会多吗?兹将自2010年2月起的所有IPO(新股)名单列出如下:

2010年
2月:HOMERIZ,JCY,HOKHENG
4月:OVERSEA,ECS,TURBO
5月:SEB,MEGB,SCABLE
6月:KSTAR,SYSCORP,KIMLUN
7月:SUNREIT,CMMT,EAH,TATGIAP,IVORY
8月:SCC,SIGGAS,FOCUSP
10月:MGRC,CYPARK,GWPLAST,MHB
11月:CNOUHUA,PCHEM
12月:CAREPLS,SOZO

2011年
1月:MAXWELL,AMEDIA,BENALEC,TAMBUN,KSSC,CENSOF
3月:BJFOOD,MPAY,APFT
4月:SMARTAG,FLBHD
5月:BOILERM,MCLEAN,IJACOBS
6月:UOADEV,XOX,MSM
7月:SENDAI,OLDTOWN,INARI,ARMADA,CATCHA,HIBISCS,PLABS,PRESBHD
8月:SUNWAY,...

如斯热烈,看来单单是IPO ,就已经够大家操作的了!^^
.

5 comments:

  1. 第一篇:HOMERIZ

    http://klsecompany.blogspot.com/2011/11/ipo-homeriz.html

    请多多指教。

    ReplyDelete
  2. 看来,我收到了一个非常

    不错的学生... ^^

    不必再提醒我,我会每天

    跑去看你的功课的~

    ReplyDelete
  3. 怕给外星人看懂,所以凡是我只点到为此.

    这几天会勤一点,星期天会去北京,要荒废学业一阵子了.

    ReplyDelete
  4. 我因为不太方便,所以每次不能带太多包袱。出国玩,都是太太帮我背包袱,我只能拿轻装,所以每次出国都不敢带手提电脑出。

    另一个原因就是 - 享受人生嘛,玩的时候要把工作抛开,哈哈【向你学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