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4, 2017

要求改姓收养,继父激动落泪

(美国讯)美国洛杉矶一名男童上个月10岁生日,他向继父索取“礼物”,就是要求对方正式收养自己,并递上申请收养的表格,更希望可以改姓,成为他的“真正儿子”,他的要求令继父激动落泪。

沃森在自己生日当天,向继父威廉姆森读出一封信,“爸爸,我知道今天本应属于我,但其实属于我们。”沃森之后列出一堆威廉姆森在过去7 年对他的“贡献”,包括陪他参与学校所有活动、出席他有份参加的运动比赛等,然后他询问威廉姆森“你爱我吗?你爱妈妈吗?你能否没有我们独自生活呢?”

最后他说出重点,“不再说笑,很认真,威廉姆森,你愿意给我世上最大的恩惠吗?你愿意收养我吗?”

沃森的要求令威廉姆森激动落泪,他拥抱儿子,再拆开儿子的礼物,正是一份空白的申请收养表格。他在Instagram分享感受,“昨天我儿子在他的生日,给我一份其中一份最伟大的礼物……,我从未用继子这个词,我不理会DNA,他就是我的孩子……”

他已准备呈交表格正式收养沃森,更打算让沃森改姓。沃森坦言能够向自己一直称呼为“爸爸”的人,表达自己对他的感觉,实在“感觉很好”。


编按:^^ 人间有情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