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Mudajya --- 生人勿近(2)

.
看到大师兄对这支“生人勿近”股的基本面这么有信心,我也不禁对它关注了起来!但仅仅只是关注,我是不会参与的,就把它当成是一个“特殊个案”来追踪研究吧!^.^ (纯学术角度)

从最近的走势来看,该股目前很明显地来到了一个关键位置--- Fibonacci 50% 阻力区;能否放量越过?还是缩量回跌?我---很好奇!因为若是越过了,就是《波浪理论》里的上升浪之---第5 波。

.
反之,若是无力越过,就会演变成《波浪理论》里的下跌浪之b 反弹波了!那就会很---危险~


众所周知,《波浪理论》是一套非常有力的市场分析理论;该理论将股价的走势分成了2 浪8 波,2 浪指的是上升浪和下跌浪。上升浪里还细分成1-2-3-4-5 波,下跌浪里则还有a-b-c 波。
.
对我而言,它们都是很有意思的。我对《波浪理论》的个人理解是:
第1 波,是主力的建仓阶段;
第2 波,是主力在清洗盘面;
第3 波,是主力的拉抬动作;
第4 波,是主力在高位派票;
第5 波,是主力将股价回拉;
第a 波,是主力再继续派票;
第b 波,是机构在反弹出逃;
第c 波,是主力的砸盘动作。
.
所以,确认某某股项目前处于第几浪第几波,对我们的操作策略,起着关键性的影响!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