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龙门客栈群英传

.
文字:Fun
组图:老总

Fun :原本想“群英”,会不会有抬举身价的感觉,不过后来想想,反正这原就是闹着写的,就不妨狂妄一下吧!看不惯的,就别看了,免得吐血!如有得罪者,还先行道歉,恳请多多包涵。










Fun:这篇纯属个人胡闹,写着玩的。我以前经常写些故事或散文,不过已经很久没动笔了。那天,我突发奇想,觉得龙门客栈,似乎变成了一个《交易员俱乐部》,大家由此相识、相知,将来如何未可知,然而当下时刻,却是很值得珍惜,而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把那些或真或假的故事串连起来,也是一种情趣。我个人是比较闲,所以有这份闲工夫,这篇只是序幕,是集体的回忆,也可以是集体的故事,更可以是集体的梦想。按照这个蓝本,大家也可以来参与--- 一起编故事!
.

6 comments:

  1. fun,

    被你起底了,不过还是很感谢你的“点到为止”,谢谢!

    ^^

    ReplyDelete
  2. 极欣赏FUN的学识及天马行空的想象力,FUN对流言未经查证便照单全收,这性格上的缺陷在充满假象的股市里是会吃亏的。

    ReplyDelete
  3. jk,有部分内容是老总加的……不过,还是请多多包涵。
    谢谢ys提醒,搞创作就是要利用流言,然后加工,以前赚稿费的时候就是靠朋友谈谈说说写的文章,谢谢你点出股市操作和创作不一样,我以前没想过这方面会影响交易。

    fun

    ReplyDelete
  4. 非常赞同fun的:搞创作就是要利用流言,然后加工,想金庸的小说,如《书剑恩仇录》,《鹿鼎记》等,就是利用流言,然后加工的最好例子(有些人还以为真的有韦小宝这个人)。

    不过,ys说的也有道理:流言未经查证便照单全收,的确会吃亏的。我想,这句话可以涵盖到很多方面去(不只是在股市里)。有些时候,虽然我们无法找出真相,但也要尽力求证,要步步为营。

    最后,谢谢老总的照片和fun的介绍。

    ReplyDelete
  5. 谢谢fun和老总给了我一个虚拟的武侠想象空间,我蛮喜欢这个"公子哥儿"角色,拿把扇子有事没事就去撩事生非,哈哈!!

    shortie

    ReplyDelete
  6. 发现了一个小小的瑕疵,因缘际会,我写成了因缘聚会了……歹势……

    fu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