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15

交易中真正重要的东西(1)

.
我所遇到的几乎每一位成功的投资者都意识到了圣杯寓意的教训——成功源于自我控制。对于大多数投资者而言这是一个根本性的转变。

自我控制并非难以做到,而是大多数人很难意识到它的重要性。比如,大多数投资者认为市场是一个制造牺牲品的活生生的实体。如果你相信这样的说法,它对你来说就是真的,但是市场并没有制造牺牲品,而是投资者把自己变成了牺牲品。

每一位交易商都自己掌握着自己的命运。如果不理解这一重要原则,至少应下意识地知道。

让我们来看下面的一些事实:

1)大多数成功的市场专业人士通过控制风险获得成功。控制风险有悖于我们的自然倾向,它需要高度的自我控制。

2)大多数成功的投机商只有35%~50% 的成功率,他们之所以成功并非由于能够很好地预测价格。

原文为:“They are not successful because they predict prices well”直译应该是:他们不成功是因为他们很好地预测了价格。有可能是笔误或排版错误。结合上下文,应该是:They are successful not because they predict prices well——译者注:而是因为他们赚钱的交易的规模远远大于赔钱的交易的规模。这需要高度的自我控制。

3)大多数成功的投资者是反向操作者。他们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情,在别人瞻前顾后时他们买进,在别人贪得无厌时他们卖出。他们有耐心等待正确的投资机会,这同样也需要自我控制。

成功的投资需要自我控制甚于其它,这是通向成功之路的第一步。那些致力于发展自我控制能力的投资者最终会取得成功。


(作者:范K.撒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