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15

选择一个有用的理念(15)

5 套利

雷·凯利是我的一个很亲密的朋友,也是我最早的客户之一。他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很不错的老师、并且也是我所知道的最成功的交易者之一。自从1987 年我们共同完成工作以后,雷每年的回报率都在 40%-60% 之间,在那整个期间,他仅有过一个只有 2% 损失的亏损月。1994 年对雷来说并不是一个好年头,因为他资助了一些继续给他亏损钱的期货交易者。但雷还是用他自己的交易方法赚了钱,那就是套利。雷给我们的顶级业绩交易研讨会作了好几年的交易范例。目前他为自己交易,并开始了一个新的套利基金,还在南加州经营着一个退隐交易者中心。

雷·凯利:什么是套利以及如何实现?

有人问我是靠什么生活的,我回答说:“ 靠套利 ”,于是我就会从他们脸上看到自己揭开汽车发动机引擎罩或者别人告诉我“ 微积分 ”时也会有的茫然的表情。母亲们则会把她们的孩子召唤到身边,男人们则会以疑惑的眼神继续看着我。

如果你能在10 分钟之内克服对“ 套利 ”这个词的恐惧的话,我保证你不仅能够理解套利的精髓,也能理解它影响你每日生活的方式,如果你开始“ 考虑套利 ”的话,就可以看到你生活中原来都忽略了的各个方面存在着很多机会,你的知识会让你放心地去参加下一次鸡尾酒会,而不用担心在有些人说“ 那些套利的家伙 ”时找借口离开。你会被认为是智者,人们会以钦佩的眼光看着你,所有这些都是因为你花了10 分钟的时间来读接下来的部分。

套利几乎在每种交易中都会为人所使用,字典里把“ 套利 ”定又为“ 在一个市场中买进并在另一个市场中抛出 ”。他也同样把妇女描述为一个“ 女性人类 ”。这些定义都是真实的,但是它们并没有从整体上抓住这些词的本质。套利是一种发现的魔术,它是一门把每分钟的细节挖掘到令人讨厌的地步的艺术和科学。它是观察一种情形的每一方面的过程。就好像有一颗钻石搁在台上慢慢转动,你因此可以观察到它的每一面,并认为每一面都与众不同。它属于那种喜欢去解决难以解决的谜题的人。


(作者:范·K·撒普博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