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强势回归?呵,还早着呢...

.
容易慌乱阵脚的散户,看到全球持续扬升了4 天,就会误以为是新一波的牛市来临了。朋友个个如此咨询我,我皆答说:还.早.着.呢!呵... ^.^

不是我坏心肝,也不是我视“此番回升”无睹,而是下跌压力线一日不破,5-10-20-30 days MA 一日不走强,平均交易量一日不放大,则牛市之说--- 还言之过早!

美国:均线系统呈弱势,价量背离。


中国:均线系统呈弱势。


英国:均线系统呈弱势。


我也希望看到市场强劲,毕竟手中还有票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