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半岛我独行(4)

.


.

7 comments:

  1. 师兄,
    您好!
    您的环半岛游会游到马六甲码?

    我是马六甲的师弟,AH Kon.

    ReplyDelete
  2. 时间好像不够用,本来打算下到Johor

    再上回Penang 的,现在似乎要改成从

    Kuantan 转KL 了~ (鸣... )

    ReplyDelete
  3. 又看见象爸爸,象妈妈和象宝宝吗!?!
    有看见的话,帮我跟它们打个招呼哦!!
    要小心哦!!

    ReplyDelete
  4. 本来还想如果师兄有到马六甲,可以请师兄喝杯茶,并向师兄请教, 不过没关系,改天有机会到槟城在拜会师兄。

    ReplyDelete
  5. 这一次没有停马六甲,

    但马六甲是我很喜欢的

    好地方,会再来的。^^

    ReplyDelete
  6. 到时见,不知道可以要师兄的电邮吗?
    我的是qykon@yahoo.com

    *__^

    ReplyDelete
  7. BC de dream, want to start liao. Co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