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15

设定你的目标(4)

.
汤姆,你一天中在交易上需要花多少时间?

这很重要,因为你可利用的时间量几乎决定了你该开发什么样的交易系统,那些有全职工作,每天只是傍晚看一下市场的人,必须也很明显要找一个非常长期的系统来使用。

我每天有大约6 个小时,但这些时间大多都是被占用来管理我们的商务交易。

在你交易时,可能有多少分心的事情?

很多。

那么很显然,你需要一种交易方法来帮你处理这些分心的事。

是的。

你预计需要花多少时间来开发你的交易系统,进行心理工作,以及制定进行交易的商务计划?

对于我来说,在过去的20 年中我已经投入了很多时间。然而,我们还是一直在计划,进行研究。需要多少时间我就得投入多少时间。

你的电脑技能怎么样?在你开始交易冒险之前需要什么样的技术?

我非常擅长电脑。我亲自定做了所有Trendstar 的早期模型。然而,现在我有一间全自动化的办公室和一些全职的编程员。现在我的工作仅仅就是察看是否有一些无效率的东西,并且这些职员是否注意到了。

你对统计学了解多少?

我懂一些并能运用一些简单的统计。另外,我还熟悉一些多元统计。

你对自己的市场知识如何评价?你最好说一下你对交易机制的理解,是什么在推动市场。怎样低成本且有效地执行定单,你可能需要什么样的指标等。

我有丰富的期权、期货、股票、债券、共同基金和现金交易的经验。我对交易机制和低成本运作非常熟悉。对市场如何运作我也有自己的见解。

你心理方面的优势和弱势是什么,特别是在交易系统的开发方面?

我非常有战略眼光并且很耐心,这些我相信对于开发长期的交易策略是非常有用的。我很自信,这使我有很强的心理优势,因为我相信自己开发的系统。说到弱点,我想可能是我总想一下子做得很多,可能是太多了。有些时候它可能会使我从一个交易商的主要任务中分才合。

你在个人纪律方面的优势和弱势是什么?

我在纪律方面非常好。遵循一个系统是毫无问题的。

你会不会变得很冲动,就是说容易被交易中的兴奋情绪所左右;你是否有个人方面的冲突,也就是在你的工作中或者过去的交易经验中与你的家庭有了冲突;你是否经常会突然出现情绪上的问题,比如害怕或愤怒?

我当然不会认为自己是冲动的。我根本不觉得交易是令人兴奋的,它对我来说仅仅是做生意而已。我把交易当做是一种有趣的测验、机敏的难题。

我不认为自己有任何冲突,我的家庭生活是非常和谐而安定的。另外.我很少会变得非常愤怒或者有挫败感。

我曾经会时不时地非常紧张,但是我在你的一次专题讨论中学到了一些东西,在那次讨论中你讲了当人们紧张时什么会先发生。对于我来说,我的手指先变得紧张。一旦我意识到了这一点,我就会尽快地自动进入一种放松状态。现在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很自然的了,以至于我都不会注意到这一点。

根据你的个人状况,你需要知道些什么,需要完成什么样的目标,或者在开始交易之前需要解决什么?你是怎样做到的?

我认为我的实力很强。我能够交易得很好。

我希望对于那些需要克服很多东西的人来说,上面这些问题能够对你有所启迪,在你开发一个交易系统之前,真的很需要先想一下所有这些事情。为什么?因为一个好的交易系统的精髓就是找到一个最适合你的系统。


(作者:范·K·撒普博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