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15

设定你的目标(7)

.
3 交易观念

最后让我们更详细地讨论一下“ 你喜欢怎样交易 ”。这肯定与市场、入市、离市以及资金管理等观念有关,这些都是你交易系统的细节。

汤姆,你喜欢在什么样的市场中交易?你只喜欢在流动市场中交易,还是也喜欢在一些无流动市场中交易?

我是一个通才,并不是一个专家。我参与交易的期货市场有2O 个,货币市场有15 个.共同基金市场有30 个。所有这些市场流动性都很强,因为我只把注意力放在流动市场上。如果我不把注意力放在这些流动市场上,我们的资金就会很少,就不会有我们投放出去的几十亿美元那么多。

你对进入市场有哪些想法?你认为入市有多重要?

入市在我的交易中可能是最不重要的成分。我喜欢在市场有变化趋势的时候进入。就是在那个趋势变化的瞬时,风险回报率在之后的交易中会是最好的。

设定了你在回报和亏损方面的目标之后,你喜欢什么样的起始风险止损?如果现在是收盘,你是否能够及时返回市场从而不会错过任何一次变动?

我认为止损是对最初进入市场交易原因的违背,但是,我总会有办法返回市场的。

我的止损是市场和市场行为的函数。它只是间接地与风险有关,除非风险太大了,以至不能持有头寸。我把风险控制当做资金管理的一部分。

你是怎样计划获取利润的?是反向止盈,跟踪止盈,技术止盈,还是设定价格目标?

我没有设定从交易中获得的量。我的哲学是让利润滚动起来。如果我能找到一次交易一直朝我没想的方向进行。我就根本不需要退出了,那样就好极了。

我使用跟踪止盈或技术止盈,一旦发现需要止盈,我就会把手中的头寸脱手。

你在资金管理方面是怎么做的?

我设置了一组工具用来设定风险和波动性占资本的百分比的极限。我监控起始风险量和波动性,以保持它们在设定的限度内。另外,我把当前的风险和波动性保持在资本的一个固定的百分比。因此,我始终能够了解在我的资产组合中一夜之间可能发生多大的波动以及它是否在我设定的极限内。

也许现在你已经知道了设定你的目标对开发一个交易系统来说是多么重要。如果你能真正理解,那么这一章的目的就算达到了。我不能一再地强调建立系统和与交易相关的目标的重要性、但我认为它们是所有成功交易建立的基础,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领域。


(作者:范·K·撒普博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