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心像化(2)

.
我并不准备大吹特吹,说使用所谓的心像化技巧在操作上肯定会致富。我要说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使用停损点技巧一年之后,我可以说,在操作上我没做错过一件错事……这些事,在我自认为懂得更多的时候,偶尔会犯上一犯。事实上,如果我想做错误的事,我会觉得浑身非常不自在。

比方说,我一进场操作,马上就会设定停损点。有一次我故意晚一点设停损,看看自己会有什么样的感觉。结果,即使只坐在那边从报价机看大盘波动,我就开始坐立难安。直到我设定停损,才松了一口气。我已经被调教得很好,在操作时只做对的事。

关于心像化及其有关技巧,实在可写一本书大谈特谈。但我想用几句话,稍微谈一下我从史洛门身上学到的心像化操作技巧。

心像化的意思是说,在你心中描绘某件事的图像。如果这幅图像一再重复,它就会深印在你的潜意识里,而且不只会影响你的思考方式,还会影响你的所作所为,以及发生在你身上的事。

比方说,几年前我开始发福,决心节食,并留意自己吃了些什么东西,以及吃了多少。没多久,我学到心像化的技巧,每天早上我在镜前刮胡子时,我会一再向自己保证,自己是多苗条、多整齐。很快的,这幅身材苗条、整齐的影像就深刻印在我的潜意识里,我不再烦恼自己吃了什么东西,以及吃了多少。事实上,我相信自己的潜意识,它有如一部电脑,调节着心跳、呼吸,而所有的身体机能,也在必要时调节着我的新陈代谢,维持我修长的身材。

 
 
摘录自《亚当理论》
.

2 comments:

  1. 大师兄,
    请问您开课了没?请通知啊!
    谢谢

    ReplyDelete
  2. 请参考:
    http://chiew5151.blogspot.com/2011/10/3_14.html

    会在11月13日开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