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为战斗做训练(下)

.
3)一直训练,直到可以自动行动为止:我在医学院的最后一个学期,被安排去一个房间检查病人。突然,我听见窗帘后面有噪音。我走过去看,看见另外一个病人——快死了。

“没有脉搏”我朝另外一个学生大喊,我们一起把这个人放到地上。我开始压他的胸部,另外一个学生对他做人工呼吸。我俩都没有去找人帮忙,但是有人打开门看见了我们。急救组跑来了,用除纤颤器救他。

我以前从没救过人,但第一次就成功了,因为我已不间断地接受了5年的训练。当需要行动时,我不必思考。

训练的目的就是自动行动,让我们专注在策略上。

如果股票跌了5个点,怎么办?咦,5个点?如果你的期货跌停了怎么办?跌停了呀?如果你在交易时还要思考,你死定了。你应该花时间提前做计划,并把可能出现的情况及对策都想好。用大脑思考这些情况,在电脑上看好,如果市场突然变化,你要不经过思考就能知道该怎么办。

成熟的交易者能达到这个地步--- 大多数的交易行为几乎都是自动的!要想达到这个境界,你需要交易很长的时间。你交易的时间越长,交易次数越多,你学到的越多。学习时只交易小仓位,同时交易多个市场。记住,新手的第一任务是学习如何交易,而不是赚钱。如果你学会了交易,钱就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自然来到。


作者:Alexander Elder(美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