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15

模拟市场(2)--- 完

.
杰出的交易商和投资者是如何掌握技巧以及如何进行研究的?大多数人认为这是交易的非心理部分。令人吃惊的是找到并开发一个适合自身的系统的任务纯粹是心理工作。你必须发掘自己对市场的看法,以便使你的系统符合这些观点。

你必须充分了解自己,才能发展个人目标和符合这些目标的系统。你还必须应用这一系统直到交易起来感到轻松自如。你必须了解让你轻松自如的标准。大多数人对做好这一切都持有偏见,为了克服这些偏见,需要采取一些步骤进行个性化的发展。我发现,一个人治疗性的工作做得越多,就越容易开发出一个能让他成功交易的系统。

在你着手寻找正确的交易系统时,任务之一就是深入发掘你自己,这样才能设计出一个对你有用的系统。可是怎样才能做到这点呢?并且一旦深入了解自己后,又怎样才能知道什么是对自己有用的呢?

交易商在交易的整个过程中是怎样确定头寸大小的?每一位杰出的交易商都会谈到资金管理的问题,有关资金管理的书也有几本,但大多只是讨论资金管理的一个或几个结果,而不是主题本身。从本质上来说,资金管理是系统中决定头寸大小的那部分——回答整个交易过程中“多少”的问题。

正像在交易的其他领域一样,大多数人由于其持有的心理倾向,在头寸确定方面也必然做着错误的事情。比如,1997 ,当我正在亚洲的八个城市进行巡回演讲,每一个城市的大多数听众都不理解确定头寸规模的重要性。其中很多人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在做着多少钱的交易,甚至对亏多少钱会让他们丢掉饭碗也稀里糊涂。因此,他们不可能正确地决定资金头寸规模。

为了帮助这些听众理解这一概念,我让他们做了一个游戏来说明确定头寸规模的重要性,但是在我结束演讲时,没有一个人问我:“撒普博士,就我的状况而言,在确定头寸规模方向我应该做什么?”然而,如果他们问了这样的问题并得到了正确的答案,几乎每个人都能够在交易中前进一大步。


(作者:范K.撒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