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设定你的目标(2)

.
1)设定目标是系统工作的主要部分

我曾经与这样一个人一起工作过.他工作的一部分是评估那些成长中的(期货)商品顾问CTA 所开发的各种各样的系统,很多人认为他是世界上的系统开发专家。

有一天我对他说:“你能够给那些正在找新系统的交易商们什么样的特殊建议?”他的回答是:“至少要把系统开发的50 %的时间用在设想目标上。”他认为目标是任何系统的关键部分。

然而却很少有人会在这方面操心。如果你将要在市场中开发一个交易或者投资系统.那么在你开始之前先确切地决定一下你想实现什么样的目标。除非你知道了自己想要走的方向,否则是永远都不可能到达的。

你的目标是你系统的关键部分。如果没有任何想法要让系统做些什么,怎么可能开发出来一个交易系统呢?那是根本不可能的。因此,首先需要决定一下你想实现什么样的目标。一旦完成了这个之后,才能知道你的目标是否是现实的。如果是,那么就可以开发一个交易系统来实现这些目标。

在我们第一次专题讨论时,我把我朋友的建议牢牢记在了心中:“怎样开发一个适合你的成功的交易系统?”那次专题讨论的主要内容就是目标。然而有很多人抱怨把目标作为专题讨论的一部分,所以现在我们要求专题讨论的参与者在专题讨论之前先完成目标这部分。

典型的议论包括:“这个与市场中的交易有什么必须的关系吗?”“这是私人资料。我不想把我的课时花费在讨论资本或者类似的东西上。”看上去没有一个参与者理解了如果他们不花时间在目标的设定上,他们就不可能真正地开发出一个“适合”他们的系统。

他们需要评估一下自己的长处和短处:评估一下时间、资源、资本和技术;以及评估一下他们想要实现什么样的目标。他们想要什么样的回报?为了获取那些回报他们可以忍受什么样的损失?这是我们寻找圣杯的真正钥匙。


(作者:范·K·撒普博士)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