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15

中巨奖,反送了芭蕾女性命!

.
(2 日讯)中大奖本来是件高兴的事,可意外之财也可能变成“ 飞来横祸 ”:英国女子海伦·福特便是这样一个大奖的受害者。

曾是芭蕾舞蹈员的她12 年前买刮刮卡中了50 万英镑(马币274 万元)的大奖,可随后却像遭受了诅咒,饱受躁狂症折磨,还经常向别人说,“ 金钱买不来幸福和健康 ”。今年初,她不知怎么走上了铁轨被撞身亡。

她的家人和朋友说,中大奖,是海伦一生中遇到的最糟糕的事。

巨奖打乱她的生活

2003 年9 月,当时42 岁的海伦·福特一时心血来潮,买了彩票,却如有神助般,中了50 万英镑巨奖 !

这意外之财让海伦高兴得合不拢嘴。中奖之后,她什么工作也不做了,开始尽情挥霍。她用奖金给自己买了一套海边的公寓;到塞舌尔玩了趟奢华旅行;买了一部新的菲亚特朋多轿车。此外,她还向戒赌者互助会捐了款。用她自己的话说,“ 彩票给我带来的好处是,让我有了金钱上的安全感,让我有机会去高端的大街上扫货,也让我能够享受以前支付不起的快乐假期。”

实际上,大奖给她带来的快乐并没有持续多久。中奖仅仅几周后,她就饱受躁狂症的折磨,时时会觉得“ 孤独、绝望 ”。

她仿佛看破红尘地说,“很多人都觉得,如果能中个3000 万英镑,人生中啥问题都解决了,其实这是不可能的。就算中了3000 万英镑,我也不会比现在好多少。大家都应该知道,钱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东西。”

走上铁轨送了性命

今年,海伦的精神状态已经到了非常糟糕的地步,而且中的奖金也已花光了,一度到了需要别人接济的地步。虽然她没有向任何人求助,坚持住在自己的海边公寓里,可是这样也让她承受了更多的压力。一月份时,她不知怎么的,一个人走上了家附近的火车站的铁轨,被一列飞驰而过的火车撞到,当场死亡。

海伦生前好友惋惜地说,飞来的横财是海伦人生中遇到的最糟糕的事,几乎没给她带来多少好处,“ 其实,她自始至终不知道该如何正确看待或支配这笔钱,对她而言,那就是个巨大的压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