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14

如释冰(let it go)

.
雪地豪情,神级的配词:



霜輒夜白,日暮盡蒼生遠。獨遊偶影江水寒。山門內外蜃城孑然。王於冰雪定蕭山。風掣千刃,寒嘯千載,慰我心安。身得托滄海,血以薦軒轅。

勿近勿探,陰翳猶在。綱禮持之,也堪念存心善。昨日無常,今時無往,然,盡矣說。

我如風,任去留。休將鴻鵠比伏囚。我如虹,任天闊。且聽狂瀾度三秋。毋言多,不敢同苟合。一霰風攤破。唯我,敢挑隻身赴寒流。

啼笑遠煙皆邈末,屋舍儼若蟻螻。時維往矣不勝惶恐,今非彼可製我。適於旦夕,何以為兮。假我之力,驚剎天地。誰是誰非,方圓無稽。肆意行。

我如風,任去留。浩蕩中天氣無咎。我如虹,任天闊。初晴乍逢霽雨後。駕寒宮,劃地為樓,不懼風蕭索。

力拔千鈞氣貫地,聚息攝魄冰。靈動珠齏騰霜起,重於游絲輕於絮。花晶盤鬱擷綺思,玉宇觀飛驚。過眼翻覆往昔,何必執於歸去。

我如風,任去留。願化羲和驅夜魔。我如虹,任天闊。無暇過隙便無踪。駕寒宮,向陽高聳。一霰風攤破。唯我,敢挑隻身赴寒流。


编按:听完,泪眼盈眶。


原版:


还有许多其它版本(无法尽录):

1)中文版:


2)孩童版:


3)音乐版:


4)联合国版:


5)茜拉版:


6)开学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