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 2010

《 坐困黄金甲 》--- 周杰伦!

(歌词全文)基金如虹,散户线如风;红色均线,蜿蜒如龙;加息如风,血色如酒红。基金们豪情对冲,谁说害股熊?我一直“有种”,你几个害我心扑通扑通。// 政策不容,消息不同;通知不懂,困顿永远无终;灵机一动---配送;轻易不拼---多空、多空、多空。// 虽然亏着,我挥泪杀;满城一句话:“散(户)的天下。”公平纸上,留言封杀;散(户)死不过,一刀的吧?// 周末没利诱空,周中没有啰嗦;新人瓢泼瓢泼,瓢泼一身泡沫。新手纷纷入座,兵戎相见赌博;千军万马万马,万马奔腾的割肉纷纷不做。// 期货股指已就,成败转眼入酒;年底分红分红,分红归你入手。那分红归你入手,托、托、托、托!那杀入股市如疯,祸、祸、祸、祸!那分红归你入手,托、托、托、托!庄死散(户)卖,如何能留?// 既然亏着,我会留下;满城一句话:“散(户)的天下。”公平纸上,留言封杀;撑死不过,一道套吧!// 屈辱着,我会留下;满城一句话:“散(户)的天下。”公平纸上,留言封杀;散(户)死不过,一刀的吧?// 既然亏着,我会留下;等让你们,看谁倒下?挨套被困,逆市留下;谁在轮奸,之中---潇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